新闻动态


高贵·奢华·彰显身份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426
分享:   

在办公家具市场中,办公家具材质主要以木质为主,而实木办公家具和板式办公家具又各占半壁江山,实木办公家具因其典雅自然的风格特点,受到很多管理办公室和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的青睐,那么对于实木办公家具的选择,很多人可能只限于办公家具在外观和功能上的表现。

1、选择纯实木的办公桌

如果是单个的大班台、书房书桌这样的办公桌,可以考虑选择纯实木的材质。一般价格比较低的实木材质有松木、柳木、桐木等,实木办公桌价格虽然高,但这些常见的树种,价格还是可以接受的。

2、仿实木办公桌

与实木不同的是,仿实木虽然也是木质的,但内部的材质却是板材,只有外面一层是木皮,这也就是说,仿实木办公桌是一种实木贴面的工艺,拥有实木的自然典雅外观,但价格更低,质量更高,因为板材的密度要比一般的实木高很多。

3、钢木结合办公桌

钢木结合的办公桌,就是面板加金属桌架的结构,结构简单不说,牢固度还非常的高,很适合现代办公空间搭配使用,而且具有可拆装更换面板的特点,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屏风办公桌多是钢木结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