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香河板木结合办公家具定制厂家华晨教您正确选购总裁老板椅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144
分享:   

老板办公室一般都会选择气场比较气派的,在选择的时候,通常都会选实木油漆大班台配大班椅,还要配一套大气的办公真皮沙发及班台后面的文件柜。

老板办公室内之所以会采用这些办公室家具主要是为了彰显老板作为一名领导者的沉稳、冷静和大气。所以大班椅不简简单单只是办公用椅,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也是使用者在公司身份、地位的象征。所以班椅的选购可是一点都马虎不得。

在颜色方面可以选胡桃色或樱桃色,这两种颜色比较偏稳重,静而深邃,从容而淡定。采用环保材质与科技材质的有机搭配,尽显大气从容的气势。

大班椅高级别的使用者决定了其材质的高档次。一般常见的办公家具大班椅采用优质头层皮,优质双功能底盘,红木色椅脚,内衬铁架,扶手和椅背用红木雕刻装饰,且有中央倾仰功能,并选用高强度的内六角螺丝,加涂航天专用的点胶,增强大班椅的稳定性,采用高密海绵,回弹性好不易变形。

另外,就是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说起人体工程学原理可能很多人听说过但具体是什么还是不太清楚,没关系,可以直接坐到大班椅上以不同的坐姿感受下,如果各种坐姿大班椅都能很好的贴合人体并且舒适、稳固,说明这款办公家具性能方面还是不错的。

在选择供应商方面,一定要选择有实力或者品牌的,避免后续出现问题扯皮。大班台是一种特殊商品而且价格比较贵,它一出现问题,务必要有专心、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才能随时确保用户无任何背后之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