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真皮商务办公沙发如何保养 香河华晨现代风格办公家具厂家教您方法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161
分享:   

在我们的办公场所里面,大家都知道公司是一个比较高档的地方,装修的一般都比较豪华上档次。所以必须的有一套合适的办公沙发。来提升整体的效果。为了整个的办公环境都不错,所以小编来说一下办公沙发的日常的保养方法。

1、白醋保洁法:

用等量的白醋和热水相混揩擦家具表面,然后再用一块软布用力揩擦。本法适用于红木家具的保养以及其他家具被秧苗油墨迹污染的清洁。柠檬保洁法:如果在擦亮了或上了清漆的木器被火柴等热力烫留下痕迹。可先用半只柠檬揩擦,再用浸在热水中的软布来擦。后再用干的软布快速揩干,擦亮即可恢复如初。

2、牙膏保洁法:

家具表面的白色油漆,日久会变黄,看来很不清爽。可用抹布蘸点牙膏或粉擦试,油漆颜色即可磨擦,以免把油漆擦掉,破坏家具表面。此外,家具上有了灰尘,不要用鸡毛掸之类拂扫。因为飞扬的灰尘会新落到家具上。应该用半干半湿的抹布抹除家具上的灰尘,这样才会抹干净。

以上的文章就是小编介绍的办公沙发平时的清洁保养方法。这样选购出来的沙发就是比较适合我们办公室的。显得比较的高端客人坐的也舒服。